11月4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根据两位知情人士和内部Slack泄露的信息,推特新老板埃隆·马斯克已指示推特团队通过压缩云服务以及剔除额外的服务器空间,每年节省超过1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成本。

经过数月的法律较量和谈判,马斯克终于在上周四完成了收购推特的交易。完成收购后,他首先解雇了推特CEO帕拉格·阿格拉瓦尔(Parag Agrawal)、首席财务官内德·西格尔(Ned Segal)和法律政策、信任和安全主管维贾亚·加德(Vijaya Gadde)、总法律顾问肖恩·埃吉特(Sean Edgett)等关键高管。

自马斯克正式接管推特以来,推特管理层发生大变动,推特员工也面临裁员。本周三,知情人士透露,收购推特后,马斯克计划裁撤约3700个工作岗位,相当于推特员工总数的一半,以压低成本。

在马斯克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后,推特联合创始人杰克·多尔西(Jack Dorsey)选择继续持有他在推特的股份。

当马斯克将推特私有化时,他本可以以每股54.2美元的价格将这些股票套现,但是他通过将这些股票展期(即延长股票的回购期限),最终为马斯克节省约10亿美元。
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