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4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当地时间周三,有外媒援引多名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称,苹果几乎冻结了所有的招聘,最长可能持续到明年9月份的2023财年结束,只有需要季节性增加员工,以应对假日购物季的零售业务部门,可能避免。

但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,零售业务部门似乎也在招聘冻结的范围内,他们称苹果暂停了研发部门以外全部业务部门的招聘,希望以此削减预算。

不过,就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的而言,研发部门并不是整体不受影响,招聘冻结只是不适用于未来设备和长期计划的团队,标准硬件和软件岗位也将受到影响,公司职能部门也在受影响的范围内。

对于冻结招聘一事,外媒在报道中提到,苹果公司已在一份声明中表示,他们将继续招聘,但在部分业务领域正谨慎行事,对未来依旧充满信心。

另外,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,消息人士透露尽管苹果冻结了大部分的招聘,但部分团队在特殊环境下仍可招聘,苹果仍在招聘网站上发布招聘事宜。

推荐内容